关于制订2019级(春)上海开放大学各专业实施性培养方案的通知 教务﹝2019﹞8号

时间:2019-04-02浏览:502设置

关于制订2019级()上海开放大学各专业实施性培养方案的通知

  

教务﹝20198

  

学院、分校(教学点):

2019级()上海开放大学学生学号、班级已生成,请各学院、分校(教学点)按要求制订本学院、分校(教学点)2019级()上海开大本、专科各专业实施性培养方案,并在教务管理系统上提交,提交日期为42日——416日。

一、操作步骤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2.在“教学管理”模块的“培养方案”菜单中选择“实施性培养方案制订”子菜单;

3.对2019级()上开本、专科各专业进行实施性培养方案制订(“有无认定”栏显示为“否”);

4.完成各模块开设课程及开设学期确认后,单击“保存”并“返回”;

5.核查“有无认定”栏是否已显示为“是”。

二、注意事项

1.2019春软件工程(专起本)专业新增与上海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办学课程:Web安全应用、CTF攻防实践,请开设软件工程专业的其他分校、学院在制订实施性培养方案时不要选修这两门课程。

2.2019春行政管理(上开本)专业培养方案中新增与顺丰速递公司的校企合作课程:企业绩效管理、公司文化、员工职业道德修养,请开设行政管理专业的其他分校、学院在制订实施性培养方案时不要选修这三门课程。

3.2019春机械电子工程(工业机器人)专业三门通识课学期作了调整,请各分校、学院知悉,具体调整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代码

建议开设学期

调整前

调整后

1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GE0302

2

4

2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GE1253

3

2

3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GE1354

4

3

4.请各学院、分校(教学点)在制定实施性培养方案时仔细查阅2019春人才培养方案合订本中对模块课程修读要求和校企合作课程设置避免错选漏选课程。

  

联系人:耿俊华 联系电话:25654032

特此通知谢谢配合!

上海开放大学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20194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