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订2019级(秋)上海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各专业实施性培养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09-30浏览:767设置



关于制订2019级(秋)上海开放大学、国家

开放大学各专业实施性培养方案的通知


教务﹝2019﹞ 26


各学院、分校(教学点):

2019级(秋)新生学号、班级已生成,请各学院、分校(教学点)按要求制订2019级(秋)上开、国开各专业实施性培养方案,并在上海开放大学教务管理系统上提交,提交日期为930日—1014日。

一、操作步骤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2.在“教学管理”模块的“培养方案”菜单中选择“实施性培养方案制订”子菜单;

3.2019级(秋)上开、国开本专科各专业进行实施性培养方案制订(“有无认定”栏显示为“否”);

4.完成各模块开设课程及开设学期确认后,单击“保存”并“返回”;

5.核查“有无认定”栏是否已显示为“是”。

二、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分校(教学点)在制定实施性培养方案时仔细查阅《上海开放大学2019级(秋)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各项修读要求。在专业课中,特别注意模块课程修读要求,若选择一个模块则必须选择该模块下所有课程进行修读,避免漏选课程。同时,需注意合作办学课程仅供校企合作使用,请勿错选课程。

2.根据《关于印发国家开放大学 2019年秋季专业规则说明的通知》(国开教〔201916号)要求,2019年秋季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由2学分调整为3学分,对应各专业规则中的“模块最低总部考试学分”“模块最低毕业学分” “模块最低设置学分”也进行了变更。2019年秋季起,专升本专业的毕业总学分由71调整为72。调整内容以教务管理系统发布的为准。

3.2019级(秋)国开本科专业开设的管理英语3、管理英语4课程适合工商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等专业使用,人文英语3、人文英语4课程适合法学、护理学等专业使用。

4.2019级(秋)国开本科商务英语专业中的“证书课”模块有两门课程:剑桥商务英语证书(中级)(BEC Van.)、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仅作证书免修免考之用,我校不组织面授教学和考试,因此学院、分校(教学点)在模块认定时请不要选修这两门课程。

5.请开设2019级(秋)国开本科商务英语专业的分校、学院在制订实施性培养方案时不要勾选个人与团队管理、大学语文这两门课程。

联系人:耿俊华    

联系电话:25654032

特此通知,谢谢配合!




学历教育部教务管理科

           20199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