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订2020级(春)上海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各专业实施性培养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0-03-25浏览:1266设置

关于制订2020级()上海开放大学、国家

开放大学各专业实施性培养方案的通知

  

教务﹝20203

  

各学院、分校(教学点):

2020级()新生学号、班级已陆续生成,请各学院、分校(教学点)按要求制订2020级()上开、国开各专业实施性培养方案,并在上海开放大学教务管理系统上提交,提交日期为325410日。

一、操作步骤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2.在“教学管理”模块的“培养方案”菜单中选择“实施性培养方案制订”子菜单;

3.对2020级()上开、国开本专科各专业进行实施性培养方案制订(“有无认定”栏显示为“否”);

4.完成各模块开设课程及开设学期确认后,单击“保存”并“返回”;

5.核查“有无认定”栏是否已显示为“是”。

二、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分校(教学点)在制定实施性培养方案时请参照《上海开放大学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合订本中的各项修读要求。在专业课中,特别注意模块课程修读要求,若选择一个模块则必须选择该模块下所有课程进行修读,避免漏选课程。同时,需注意合作办学课程仅供校企合作使用,请勿错选课程。

2.2020级()国开本科专业开设的管理英语3、管理英语4课程适合工商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等专业使用,人文英语3、人文英语4课程适合法学、护理学等专业使用。

4.2020级()国开本科商务英语专业中的“证书课”模块有两门课程:剑桥商务英语证书(中级)(BEC Van.)、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仅作证书免修免考之用,我校不组织面授教学和考试,因此学院、分校(教学点)在模块认定时请不要选修这两门课程。

5.国开2020级()入学注册时年龄满40周岁(含)以上的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可通过修读个人与团队管理(ID 00471)、中国传统文化导论ID 04388)课程申请免修免考本专业的公共英语课程。为便于学生选课、报考,在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拓展课模块中设置中国传统文化导论、个人与团队管理、大学语文课程,请开设商务英语专业的分校、学院在制订实施性培养方案时不要选修这门课程。

联系人:耿老师   

联系电话:25654032

  

  

  

特此通知,谢谢配合!

  

  

学历教育部教务管理科

           20203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