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2级(秋)-2016级(秋)停开课程表的通知(教务〔2020〕5号)

时间:2020-04-08浏览:857设置

关于发布2012级(秋)-2016级(秋)

停开课程表的通知

教务〔20205

  

各学院、分校(教学点):

根据上海开放大学停开课程替代管理规定,停开课程所属专业培养方案实施期满一年后不再组织该课程的考试。停开课程不再组织考试后,未通过考试的学生必须重新修读其他课程。必修课程对应的替代课程请查阅“教务之窗”网站→教务管理科→“课程替代”栏目→《课程替代对应表》。选修课程停止考试后,学生须修读本专业培养方案中其他未修读过的选修课程,并且修读课程的学分不得低于原修读的课程学分。

请各学院、分校(教学点)关注停开课程停考时间,及时通知学生,并按照每学期下发的课程替代办理通知,做好相关课程替代、报考工作,同时做好解释工作。为了便于分校查阅停开课程信息,现将《上海开放大学2012级(秋)-2016级(秋)停开课程表(20204月统计)》(见附件)下发,请各学院、分校(教学点)按照通知规定实施。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开放大学2012级(秋)-2016级(秋)停开课程表(20204月统计)

  

上海开放大学学历教育部 教务管理科

202048

关于发布2012级(秋)-2016级(秋)停开课程表的通知.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