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养老服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及赛事服务采购公告

时间:2022-09-16浏览:270设置



一、项目名称

长三角养老服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及赛事服务


二、项目概述

依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等的决策部署,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简称职教20条)、《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关于教育支持社会服务产业发展,提高紧缺人才培养培训质量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上海高校养老服务类专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沪教委高〔20195号)要求,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下,由上海开放大学负责具体运营工作的上海高校养老类专业建设服务平台拟举办长三角养老服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同时,将对报名参赛的长三角区域内相关学校的养老服务类专业骨干教师进行培训,以便能够更好地指导学生参赛。

为了做好本次长三角养老服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赛前专题培训和比赛组织筹备工作,保障比赛高质量开展,拟面向全市范围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承接相应的支持服务工作。

详见采购需求文件:

长三角养老服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及赛事服务采购需求.doc



三、项目预算

人民币350000.00元。


四、报名时间

2022年9月16日起,至2022年9月231700止。


五、联系人

耿老师  2565403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