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论坛及家政服务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2-09-20浏览:245设置

一、项目名称

家政论坛及家政服务创新创业大赛项

二、项目概述

依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家政服务行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关于组织申报家政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要求,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下,上海开放大学拟举办“家政产业创新与教育数字化转型”的论坛,以促进家政服务类行业建设资源共享、区域联动,共同推进家政行业服务专业人才队伍培养。

为贯彻落实《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2021年工作要点》,发挥“领跑者”行动示范引领效应,培育家政行业创业主体、创业带动就业,激发广大从业人员创新创业潜能。为进一步培养家政行业新锐力量,促进家政创客及企业相关成果转化,为家政服务领域想创业、敢创业、能创业的创客、相关从业人员及企业提供的展示舞台,计划举办家政服务创新创业大赛。

为了做好本次家政论坛及家政服务创新创业大赛项组织筹备工作,保障比赛高质量开展,拟面向全市范围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承接相应的支持服务工作。

详见采购需求文件:


项目需求文件—家政论坛及家政服务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需求.docx


三、项目预算

人民币350000.00元。


四、报名时间

2022年920日起至2022年9月281200止。


五、联系人

耿老师  2565403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