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养老沉浸式教学体验活动支持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2-10-18浏览:218设置

一、项目名称

智慧养老沉浸式教学体验活动支持服务项

二、项目概述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的相关精神与要求,推动老龄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构建和完善兜底性、普惠型、多样化的养老服务体系,上海开放大学作为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和终身教育体系建构的重要承载者,积极响应号召为社会培养适需人才。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促进智慧养老教学模式创新和实践体验,在推动养老专业的发展的同时,在全市范围内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为智慧养老教学提供精准范例,提升上海市乃至长三角地区专业师资教学实践能力,提高行业人员专业素质。

为做好本次智慧养老沉浸式教学体验活动支持服务项组织筹备工作,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拟面向全市范围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承接相应的支持服务工作。

详见采购需求文件:


采购需求-智慧养老沉浸式教学体验活动支持服务项目-20221018.docx


三、项目预算

人民币180000.00元。


四、报名时间

2022年1018日起至2022年10月241200止。


五、联系人

耿老师  25654032


返回原图
/